返回列表 发帖
去过两次云南。
云南松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松树,当时问向导,这叫什么松?他很骄傲的说,只有云南有,就叫云南松。
山上的墓,记得是带黑色的石头,墓的造型很自然,既宣告了它的存在,又和环境融为一体,说不出来的感觉,美?不妥,应该是古雅吧。
还有个十分幽静的情人湖,向导说,云南人过去有殉情的风俗。
都在骑马从丽江到束河的山路上。

还是等着看你们精彩的pp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