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昔闻洞庭水,今上岳阳楼(杜甫)

参加洞庭湖的第六届观鸟比赛,顺便登了岳阳楼,走马观花看了湖南博物馆。

鸟赛全国31只队伍参赛,四个人一个小组,我们代表上海野鸟会,拿了个阳光普照奖,呵呵,他们三个是高手,我主要目的,是去看在上海不曾见到的大雁、灰雁和白额雁啥的,如愿以偿,嘻嘻……

这楼还没盖,地基就开始歪了,言归正传。

以下算不上功略,就是个简单说明:

岳阳:
岳阳文庙:火车站打车过去,6元,在岳阳二中边上,9:00开门
岳阳楼:和文庙一个方向建议大家去的话,可以从文庙走过去,十分钟的路而已。
其他:还有鲁肃墓啥的,都在附近,时间关系,我只去了岳阳楼。
吃住行:都是鸟赛组委会安排,所以没啥好建议,听向导说当地的莲子比较有名。

长沙:
湖南博物馆:火车站打车过去10元。
提前在网上订了下午1点的票,到时有点晚,不想排队了,好心的发票员说可以凭机票和身份证直接进去拿票,我一着急,就冲进去了,忘了先在门口寄存包,所以,背着包拍的照片,虐啊。
机场:我论坛id的图片,是一张我很喜欢的画的局部,这幅画的作者,据传说就是长沙机场的某个安检,呵呵,仰慕的人啊。又歪楼了……
3

评分人数

何时才会结束。。。

IMG_3064.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23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46.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213.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222.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219.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15.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08.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IMG_3176.jpg

IMG_3150.jpg (61.48 KB)

IMG_3150.jpg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