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忆这些年,感觉是公司越来越有钱,个人越来越穷。
记得八十年代末,每个人家里都比上班的地方漂亮,现在倒过来,工作的地方,都比家里气派。

GDP一直在涨,可是百姓的生活依然水深火热,有牢骚很正常。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