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圣诞节国内适合去哪里呢?有人有计划伐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0-19 22:41


我原来报名菲律宾潜水,但是到现在也没人联系我,估计是没戏了
你要是找到去处,我跟你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9# 轻舟  
海之南
默默 发表于 2009-10-20 21:23


海南不错,但是俺们明年的同学会定在那里了,

默默,怎么没见你十一出行的照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轻舟,现在到处是怒放的桂花,你的大香林
lenell 发表于 2009-10-21 09:42


那啥,这几周都没空啊,在学车。
报名了括苍山,大家一起吧,可以腐败的,你们坐车上去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哇,这个是不是迟桂花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09:55


别去你那个啥啥湖了,叫上小满,去括苍山吧,小妞!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不过看那个风车确实诱人的说
如果去的话我们带风筝吧呵呵
话说如果去括苍山的话就得背帐篷了呀~~~~~~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0:47

帐篷可以车载上去的,我有两个,可以借你们一个。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刚电了小满号称不下雪的括苍山么啥好看的说
这样吧 如果太湖开不出来的话我们就走括苍山好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0-21 21:03


好呀
那啥,把m4都叫上,呵呵,小满不去不行。还有默默,mf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十二月人应该不多,呵呵,期待期待……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1-12 20:22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