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我要好好练练了,看了同学们拍的,感觉我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啊……

47楼那张,立体感很强,有那么一点点毕加索的感觉,其它大部分觉得像波普,俺是外行,瞎猜,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