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喜欢打大怪吗?看这里人气旺,来吼一下。呵呵
偶属于入门不久,正在十分非常很想打的阶段,哈哈
好像lenell有兴趣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可惜我周日赶不回上海啊
下周,拜托海外下周一定算上我啊!
是大怪、大怪啊
桌游我会趴桌子上睡着的
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是打大怪,还是去看麦兜响当当呢,这是个问题。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查了一下,好像永华有粤语版的,本人不想看普通话的,呵呵
以前去永华都是看的夜场,因为晚上10点后半价,哈哈
最好周六,周日可以睡个懒觉。

大怪就周六下午打到去看电影吧,永华附近应该有避风塘之类的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麦兜怎么会不好看呢?
作者曾说过,是要让观众看时,一边笑,一边又想哭的。
唉……

这个周末泡了,病了,
惨啊,我的大怪啊,我的麦兜啊,
555555555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你们在哪里打的?我加了一天班,才看到帖子。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为啥一定要去西塘啊?来回的路费加上住宿,都够在上海打n回的了。
唉,这帮作男作女,肯定要说我没品味了,说就说吧,我认了。
还是等你们西塘回来,我再参加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默默,你们去吧,我还不知道这个周末是否加班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海外,我报名,周日行吗?我担心周六加班。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可以考虑,水平初级,因为平均每年只打一次,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