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伴同游】8月底或9月初去凤凰发呆

曾经在几年前的冬天去过一次,很好很好的感觉。
想再去,计划用一周的时间,住客栈,看书,发呆。
有人一起最好,没人,自己去也不错,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8 22:04 发表
单去凤凰感觉很不划算,因为路上时间就要三天,我现在计划凤凰,常德,长沙一起玩,凤凰待足两天,常德一天,长沙两天,路程两天(动车或飞机).


呵呵,上次去时,主要是玩张家界,顺便去了凤凰,只在凤凰呆了一天,感觉太短,所以这次就是就想专门去凤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19 06:06 发表
来回三天吗

应该不用吧,上海到吉首的车应该有晚上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云妹妹,你要是能去,太好了。
时间还没定,争取能在8月中定下来,希望到时能请下来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18:29 发表
8月20-25号,可以去

8月20-25号,可能不行,那段正是公司忙的时候,可能要到9月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30 11:15 发表
费用多少啊


费用、攻略还没有出炉,估计应该在1500左右,来回的火车票700多,住宿300,吃、玩500。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7-20 11:26 发表
早点去的话,我想去!


呵呵,你想什么时候呀?我8月不行的,太多乱糟糟的事情,九月请假都要好好先安排。
打工,身不由己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31 22:35 发表
周末两天不够吧


火车单程就要一个晚上加大半个白天的,周末不行的,TX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抱歉通知大家,要推迟了,因为有两件突发的事情要处理,这两个月不能离开上海。
如果有同学还想9月去,建议你们用这个帖子相互联系。
我打算11或者12月份再去了,没有办法,身不由己。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