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久没来了

周末报名了,准备开始学素描和色彩。

在百度上看了N多的前辈谈素描,看的头晕眼花,还没拿笔,手已经开始哆嗦了。

唉。这个差不多是我的第108个爱好了,希望能坚持108天。
何时才会结束。。。

谢谢小莉妹妹,为了你的期待,也要好好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7-1 13:39 发表
你去哪里學?


网上找的,在中潭路,叫“断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多谢同学们的鼓励,
这个周末开始第一堂课。
回来向大家汇报,请各位多多指点。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第一课汇报:

自己拿起笔,才知道,想把一条竖线画直,都不容易啊。

为什么老师画时,笔在纸上游走,能听到好听的“嚓嚓”声,到我画时,就没有声音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