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月14日,有人召集看欧洲杯吗?

好像是意大利和克罗地亚。

俺不怎么懂,但是很享受那样的氛围,呵呵,有人召集的话,我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刚刚看了两场,意大利1:1罗马尼亚,荷兰4:1法国。
非常精彩,非常精彩。
去呼呼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