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饶了海外吧。
偶想看看回来时,船头的那些造型男女,好酷的,快点上啊,同学们!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09:39 发表
南方7人组,K歌归来!
特来报告组织!

照片等我睡醒了再来!


这丫头还没醒啊,强烈要求看照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9 17:12 发表
不要再发我照片啦!太损了T-T
~~直接传给我就好了
那边风景很美~可惜去的时候相机就坏了,所以只能东拼西抽了~大家不要欺负我T-T


可乐同学,毁人和被毁都是一种乐趣呀,呵呵,期待你也放几张照片,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19:28 发表
敬子,组织决定派你三清时候过来代海外挡酒...


哈哈,敬子快跑吧,要不把你的绯闻男友们全带来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19:47 发表
想说一下,这次海外和轻舟非常辛苦,遇到了很多之前没有预计到的情况,帮大家找住所,尽量争取大家晚饭能吃的好,听取大家的要求临时改变行程回福鼎等等,但由于突发情况太多, 气候啊不厚道的岛民还有海上漂流记,同 ...


这是我们的职责,孤烟你们都太客气了。

我想说句心里话:我们的每一个队员都很好,大家的想法都是很合理的,只是海外和我做不到完全满足大家,我已经把这次的遗憾反馈论坛了,应该三清时,会有些惊喜给大家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6-9 20:14 发表

再补充:大家吐才是真的吐.
            吐吐更健康!
            Yeah!


I服了YOU!!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9 20:49 发表
这个还有两张


336这张,很像电影画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私语MM拍的,很棒!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9 23:26 发表
海外和轻舟这次都辛苦了,你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了。谢谢你们。
我们表达自己意见的时候可能比较直接,但是少数服从多数也是户外的原则,一旦组织决定,我们就绝对执行。
期待3清哦!


谢谢私语!感谢你们,三清我要好好敬敬大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茧人啊,三清时你多穿点吧,我怕他们把你打疼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