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晒得难过死了,双手通红通红的,抓狂啦!!!! :Q :Q
Hello Kitty

TOP

8过在回来的时候,在车子上玩杀人,最后一局我是杀手,把所有人都蒙骗了,哈哈~~~
: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乖僾★♀¤ 于 2007-7-8 20:38 编辑 ]
Hello Kitty

TOP

…… 汗~~~
Hello Kitty

TOP

呵呵,土豆姐姐
Hello Kitty

TOP

好地
Hello Kitty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8 22:43 发表


小麦霸记得让你妈妈帮你敷黄瓜汁哦,下次可千万要涂防晒霜。

好地
Hello Kitty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9 13:31 发表
豆豆是美女 鉴定完毕

8对,应该说是土豆是美女
Hello Kitty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