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论坛活动
» [五一长线]甘南、年宝玉则、川北(30号早8点半前上海站“上”字下集合,务必准时。)
返回列表
发帖
luojianyun99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
UID
637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7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9
最后登录
2007-4-25
新兵
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4-19 16:29
|
显示全部帖子
热情招待、
TOP
luojianyun99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
UID
637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7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9
最后登录
2007-4-25
新兵
2
#
发表于 2007-4-19 17:31
|
显示全部帖子
精心准备,热情招待。
咳,咳。行走江湖重在一个义字。各位投身到一味小同学组织的甘南\川北游活动中的同学们,欢迎大家。本人是传说中一味在兰州的朋友。既然这次激动人心的甘南游起点站在兰州,那我就义不容辞的要参加进来了,谁让咱去年10月份去过拉卜楞寺和朗木寺了呢,嘿嘿,我准备负责大家从兰州到朗木寺的行程安排和车票住宿事宜。听说各位1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到兰州,考虑晚点的可能性,应该三点或者四点就可以在站台上接到大家了。先去宾馆把大包小包放下,稍事休息,我请两位帅哥和十味美女去唐汪饭店吃最正宗的手抓,前面看到帖子里有人建议大家请我吃一顿,这可不行,当然是我请大家了,十三个人,两桌搞定,那里面还有其他清真小吃,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吃完饭去黄河边看夜景,主要是水车园和黄河铁桥(中山桥),去的早的话还可以玩羊皮筏子漂流(危险系数为零)。之后去农民巷或者和政路吃点小吃。之后就回宾馆好好休息,第二天还要早起。2号早上,大家6点半左右起床,去西关张掖路吃最正宗的牛肉面(马子禄牛肉面),之后就到南站坐车。当然,旅行这种事,存在偶然因素,如果临时有什么变动,就以大家的意见为主。我保证好好准备,去车站和宾馆实地考察,掌握最新咨讯,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不多说了,看我的实地行动吧,嘿嘿。
TOP
luojianyun99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
UID
637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7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9
最后登录
2007-4-25
新兵
3
#
发表于 2007-4-25 21:41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54 winnie1225 的帖子
嘿嘿,具我调查,清真寺可以参观,但是不让女同学进去,没办法,民族风俗,只能尊重了。这样的话,winnie1225参观清真寺的愿望没机会实现了,不过可以从外面近距离观摩一下。
TOP
luojianyun99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
UID
637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7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9
最后登录
2007-4-25
新兵
4
#
发表于 2007-4-25 21:45
|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16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西安的羊肉确实不好吃,但西安的红烧肉还行,有机会等一味小同学再组织个陕西游的时候,我可以考虑请你吃一下,改善一下你对西安的印象,嘿嘿。
TOP
luojianyun99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luojianyun99
当前离线
UID
637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7
阅读权限
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9
最后登录
2007-4-25
新兵
5
#
发表于 2007-4-25 22:09
|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在兰州的住宿
本来想让大家去住甘南饭店,那里的标间80元,便宜实惠,但是这次我去问的时候,人家说五一要涨价到108元,这样就不太划算了。经过实地考察比较,觉得在火车站跟前的华联饭店档次不错,三人标间118元,四人标间138,被褥和室内陈设比其他宾馆好很多,至少我是一见钟情了,嘿嘿。另外还有两个男同学,可能就得住两人标间了,打完折98元。另外还有不带卫生间的两人普间68元,也可以供选择。如果住在那里的话,交通很便利,下火车可以立即休息然后去吃去玩,不过离我们第二天的出发地汽车南站有点远,坐公交1元,需半小时左右,打车十几块钱,15到20分钟。兰州是个东西狭长的城市,这一点似乎很难两全。如果去汽车南站附近住宿,条件会比较差一点,怕大家住不习惯,因为那里是回民聚居区,配套设施比较差,到处尘土飞扬。到底订几个房间,订哪一种,需要大家商量后给我答复。如果兰州不是游玩的重点,只需要出发方便的话,那我会抓紧去汽车南站附近看看,帮大家找一个好点的落脚地。
TOP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结伴同游
天南地北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装备淘吧
孙子兵法
影音动漫
组织管理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