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情招待、

TOP

精心准备,热情招待。

咳,咳。行走江湖重在一个义字。各位投身到一味小同学组织的甘南\川北游活动中的同学们,欢迎大家。本人是传说中一味在兰州的朋友。既然这次激动人心的甘南游起点站在兰州,那我就义不容辞的要参加进来了,谁让咱去年10月份去过拉卜楞寺和朗木寺了呢,嘿嘿,我准备负责大家从兰州到朗木寺的行程安排和车票住宿事宜。听说各位1号下午两点半左右到兰州,考虑晚点的可能性,应该三点或者四点就可以在站台上接到大家了。先去宾馆把大包小包放下,稍事休息,我请两位帅哥和十味美女去唐汪饭店吃最正宗的手抓,前面看到帖子里有人建议大家请我吃一顿,这可不行,当然是我请大家了,十三个人,两桌搞定,那里面还有其他清真小吃,大家可以自由发挥。吃完饭去黄河边看夜景,主要是水车园和黄河铁桥(中山桥),去的早的话还可以玩羊皮筏子漂流(危险系数为零)。之后去农民巷或者和政路吃点小吃。之后就回宾馆好好休息,第二天还要早起。2号早上,大家6点半左右起床,去西关张掖路吃最正宗的牛肉面(马子禄牛肉面),之后就到南站坐车。当然,旅行这种事,存在偶然因素,如果临时有什么变动,就以大家的意见为主。我保证好好准备,去车站和宾馆实地考察,掌握最新咨讯,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不多说了,看我的实地行动吧,嘿嘿。

TOP

回复 #154 winnie1225 的帖子

嘿嘿,具我调查,清真寺可以参观,但是不让女同学进去,没办法,民族风俗,只能尊重了。这样的话,winnie1225参观清真寺的愿望没机会实现了,不过可以从外面近距离观摩一下。

TOP

回复 #161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西安的羊肉确实不好吃,但西安的红烧肉还行,有机会等一味小同学再组织个陕西游的时候,我可以考虑请你吃一下,改善一下你对西安的印象,嘿嘿。

TOP

关于在兰州的住宿

本来想让大家去住甘南饭店,那里的标间80元,便宜实惠,但是这次我去问的时候,人家说五一要涨价到108元,这样就不太划算了。经过实地考察比较,觉得在火车站跟前的华联饭店档次不错,三人标间118元,四人标间138,被褥和室内陈设比其他宾馆好很多,至少我是一见钟情了,嘿嘿。另外还有两个男同学,可能就得住两人标间了,打完折98元。另外还有不带卫生间的两人普间68元,也可以供选择。如果住在那里的话,交通很便利,下火车可以立即休息然后去吃去玩,不过离我们第二天的出发地汽车南站有点远,坐公交1元,需半小时左右,打车十几块钱,15到20分钟。兰州是个东西狭长的城市,这一点似乎很难两全。如果去汽车南站附近住宿,条件会比较差一点,怕大家住不习惯,因为那里是回民聚居区,配套设施比较差,到处尘土飞扬。到底订几个房间,订哪一种,需要大家商量后给我答复。如果兰州不是游玩的重点,只需要出发方便的话,那我会抓紧去汽车南站附近看看,帮大家找一个好点的落脚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