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6:59 发表 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 我的网络问题?
TOP
image001.jpg (120.82 KB)
下载次数:3
2008-3-27 17:07
image007.jpg (159.06 KB)
下载次数:2
2008-3-27 17:0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09 发表 http://www.realtunnel.com/ 去下载最新的,很好用的,我以前公司封了msn就一直用它,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10 发表 咋不行了?能安装的不?能连接到realtunnel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7:10 发表 详细介绍一下啊。顺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13 发表 当然咯,好像是北欧的服务器,链接到就可以啦,然后打开realtunnel的配置,看看分配到的端口号,填入到你的msn里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的低版本的msn上面那步都可以省略了,不过ms低版本的msn不能用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7:16 发表 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看上去挺笨的那种.不喜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24 发表 MS说给某人听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