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6:59 发表
我怎么发现 1353 跟1354 页内容重复?
我的网络问题?


这个问题经常出现。。

TOP

samuel 送个PLMM给你,肯定对你胃口

TOP

送SSS的PLMM

image001.jpg (120.82 KB)

image001.jpg

TOP

喜欢嘛。。再送一张。。

image007.jpg (159.06 KB)

image007.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09 发表
http://www.realtunnel.com/
去下载最新的,很好用的,我以前公司封了msn就一直用它,哈哈


果真是这个,我试过了,在我这里不行。。。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10 发表


咋不行了?能安装的不?能连接到realtunnel么?


安装当然能咯。。。

也能链接到realtunnel,但是太慢太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7:10 发表


详细介绍一下啊。顺便


To 海外和SSS,刚刚EMAIL里收到的。。。一看满漂亮的么,就发上来让兄弟们饱饱眼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13 发表


当然咯,好像是北欧的服务器,链接到就可以啦,然后打开realtunnel的配置,看看分配到的端口号,填入到你的msn里就可以了
如果你用的低版本的msn上面那步都可以省略了,不过ms低版本的msn不能用了……


算了,我有2个WEB可以用也就满足了。

虽然经常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上面或人家发话给我我老收不到。。。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7:16 发表


这个MM一看就是没什么大脑的,看上去挺笨的那种.不喜欢


要求太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7:24 发表



MS说给某人听的吧……


W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