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8 发表


我们全部的人经常都在实验室里上一个很灵的网,可惜在国内是上不了的,公司服务器在荷兰,所以能看到.
贴出来地址,给有服气看到的TXM收藏一下:
注: 未成年人勿入,女同学们也最好走开,免得人生价值观受到严重打击. ...



MS你们要开始讨论的话题,我还是走走开好了。。。

我过两小时再来开,跳开10页内容。。。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22 发表


估计会被网管查到的
还是不要看了的


每季度都会拉report的,还可以按照看找工作的,看股票的,看BBS的,看色情网站的。。分别排出TOP10。

色情网站浏览最多的真的就是那些做研发的工程师。。每季度都如此。。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44 发表


应该是 RD 要从那些网站上找灵感




三大弱点之一,学习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49 发表

那么YYlive算是BBS吗?
除了msn,最近最多的就是这个了的


你注意看我们YYLIVE的地址链接会否出现像bbs的字样。

一般老的PROXY SERVER上会比较傻,只是按照*.*的方式来做归类。。。

当然具体情况具体不同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1 发表


让judy帮你想个办法 规避一下 监控


要规避,那XIAOFEI只能讨好个别人了。。。

PROXY上是可以按照个别帐户设置个别权限的。。。 多吃很多顿饭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4月开始公司就不能上msn了
估计web也不可以了的
那么只能灌了的




我们是去年年初开始的。。。我可以给你几个中国的WEB,能将就,就像我现在上班一样
一个是www.meebo.com.cn
一个是www.chouti.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7 发表


这个我不怕的
大不了就是我按时上下班,在家灌水
who怕who


那你在上班时间,就不想念同学们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6:10 发表



嘿嘿,有一种穿透公司防火墙的软件,让你正常上msn,而且支持最新版本的,需要不?


MS 我可能研究过

judy.xu@gmail.com
发我看下是否同一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6:35 发表


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


这两个应该可以,你可以试试看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6:46 发表
我把apple广告的一段歌曲解下来做铃声了,谁要啊.


早就用了N久了

我现在一听到APPLE广告就以为自己手机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