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8 发表 我们全部的人经常都在实验室里上一个很灵的网,可惜在国内是上不了的,公司服务器在荷兰,所以能看到. 贴出来地址,给有服气看到的TXM收藏一下: 注: 未成年人勿入,女同学们也最好走开,免得人生价值观受到严重打击.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22 发表 估计会被网管查到的 还是不要看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44 发表 应该是 RD 要从那些网站上找灵感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49 发表 那么YYlive算是BBS吗? 除了msn,最近最多的就是这个了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5:51 发表 让judy帮你想个办法 规避一下 监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4 发表 4月开始公司就不能上msn了 估计web也不可以了的 那么只能灌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5:57 发表 这个我不怕的 大不了就是我按时上下班,在家灌水 who怕who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6:10 发表 嘿嘿,有一种穿透公司防火墙的软件,让你正常上msn,而且支持最新版本的,需要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6:35 发表 据说是web也不可以用了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6:46 发表 我把apple广告的一段歌曲解下来做铃声了,谁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