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14 发表


硬卧中207,还可以在火车上杀人,睡觉,节省时间的呢


我没意见阿,只要时间上允许,我去的成,火车,飞机,哪怕徒步都无所谓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18 发表


火车上杀人影响别人休息的呀


我们可以联网PSP打游戏。。。。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3 发表


富婆啊,,,


不是阿。。是很少乘大飞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25 发表


你打算买psp拉?
xiaofei 好像说他要处理掉他的


暂时没打算买啊。。。

不是有人说,喜欢玩就拿去好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你可以考虑棒一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4:26 发表


哇,都是小飞机啊?专机……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30 发表


某人不是说 要求的东西就没价值了嚒


我跟某人谁和谁啊。。。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哪敢随便拿阿。。。

不敢不敢。。

TOP

TXM,我在MSN上吗?你们能跟我说话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4:59 发表


可以带朋友参加的呀,我建议你带judy一起去吃好了.
反正公司买单.你就说这个是我的GF,大家肯定很乐意你带来的.
judy,你也乐意去蹭一顿的吧


哇????假GF??
出卖色相的哇?!

那是不是演戏还要演得像点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5:02 发表


有的啊,很多了,全都是女的,就samuel一个男的,他是属于混在女人堆里的男人.
不像我们team,全部都是男人,一个女人也没有,大家平时在实验室里门一关,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爽


原来SAMUEL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阿。。。。

我在以前公司,也是部门里就我一个女的。。这种感觉 FEEL SO GOOD。。我能体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