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几天??

泰山是在哪里啊?

一定要双休日嘛??

能请工作日假吗 ?

如果一定要双休日的话,我只有5.31和6.1号那个周末,这个时间的话,捎上我!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哪里哪里哪里?????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工作餐都可以吃那么FB阿???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你是男人,请女孩子吃个饭么也是应该的么




这里这么多 男人,一人请我一顿,我算算可以吃到什么时候。。。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7 发表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我就只有那个周末。
我们可以5.29休两天假去。1号回来,济南么,双飞好勒。。。

你们安排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50 发表



泰山是哪里???
工作日有点紧的噢,还是端午有3天假的啊


端午我没空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52 发表


那个是什么路来着,edge?


EDGE , 是不是去那条路踩点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3 发表


算好了吗


没,我还在取范围值,你说是以YY计算呢,还是YY杭州计算呢,还是以上海计算阿?

以上海计算的话,我这辈子不愁吃的啦。。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8 发表


有钱人啊


济南买春航的廉价机票,才几百块钱。。幸运的话,还能抢到199的。。或者99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火车很方便的


火车最远乘到过南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