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34 发表 清明我们公司在洛阳旅游, 我们6月份去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8 发表 午饭回来,今天午饭的地方真有情调. SSS你下次带judy单独去吧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39 发表 我们4清要么就放那里好了,大家带好相机来拍那些老式的灯啊,油画啊,彩色玻璃啊.怎么样?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2 发表 你是男人,请女孩子吃个饭么也是应该的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3:47 发表 泰山今年元旦我刚去过,在山东济南附近的,双休日去有一点点赶,但是星期五晚上出发还是可以的,强烈建议逃票从后山上,然后前山下.来回都前山走台阶就没什么意思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50 发表 泰山是哪里??? 工作日有点紧的噢,还是端午有3天假的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3:52 发表 那个是什么路来着,edge?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3 发表 算好了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4:08 发表 有钱人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4:10 发表 火车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