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2:07 发表


我周五要加班结帐


哈哈哈。。。小可怜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8 发表


你跟judy不是一起去的嚒


去什么?~~~!!!

小呗的八卦,你怎么也学会了?

TOP

吃好,也刷好牙了。。

TOP

TOP

等TXM吃好饭回来,继续热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7 发表


好习惯啊,,,不过刷这么次牙也有弊端吧


保持口腔清新。。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2:59 发表


大家清明节都干么去的啊?


第一天晚上看《哈姆雷特》第二第三天读书。。报告完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3:05 发表


熟视无睹……


怎么这样,太不尊重女性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07 发表


周五加班
周末杭州


看来清明的时候,这个帖子又要沉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3:31 发表


我都不知道应该给你发多少


发1000W,因为你发他1000W,我就可以拿100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