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9 发表
中国石油
上海601857
17.22
-1.31  -7.07%
2008-03-27 11:25:00昨收盘:18.53 今开盘:18.00 最高价:18.01 最低价:16.94市值:31516.21亿元 成交:671250手 换手:1.68%


还好在40的时候就走掉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29 发表


judy住华师大附近啊?



是的。。。。。我多大就住了多久。。。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30 发表


我帮我朋友激动,他48买的。。。。


我家是中的是新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31 发表


是吗?


再次回答。。是的

步行到华师大,15-20分钟。。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44 发表


那么就去吧
不然4清/5清去


主意不错!!可以考虑

我们可以下午带相机去长风公园扫公园,然后直接去聚餐。。好主意吗??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53 发表


那就先提供点信息给我参考一下吧
一室的,有无厅都可以,离地铁近一点,多少米?


地铁没2号线,没1号线,只有3号线和4号线

这个地块附近的,靠地铁近达300M以内的,只有长风新村,曹杨5村,和曹杨6村,

长风新村和曹杨5村靠近金沙江路轻轨,曹杨6村靠近曹杨路轻轨。

1室的,独卫的,基本在。。。。1.3k ?我不知道行情阿。。。

可以帮你今天下班去看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1:54 发表


周三有谁不上班的?


5清,6清可以放周末。。

1,拍照片,2,划船,3,开碰碰车。。4,吃饭~~~

5清内容。

大家觉得OK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1:59 发表


我还在看
感觉大家的思维很跳跃的


有我在,当然思维跳跃咯。。。

TOP

先吃饭去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2:02 发表


LINE3 ok的啊。。。价格也可以接受。。。那就麻烦帮忙看看?


好的,回家看看附近的房产租赁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