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40 发表
大家来猜一下男人的三大弱点。。猜中有奖



搬凳子,认真做笔记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45 发表
最恐怖的是听那个学医的讲他们的解剖课。。。。真的汗


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课老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46 发表


找到一点点方向了嚒


难道曾经找到过。。。

那要去亭子间那里找找你有没有刻过名字了。。呵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7 10:54 发表


成了,成了,成了,第一了,YY第一贴了!第一!第一!第一!HHRR立功了,SSS立功了!不给其他帖子任何的机会.
伟大的毅行队的TXM!他们继承了YY的光荣传统.海外,XIaofei,Judy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浩浩融融一个人他代表了YY论坛 ...





太牛X了。。。老板请我们这些人都干嘛。。。光灌水写台词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2 发表


我没去过。。。什么时候带我去见识一下 所谓的爱在华师大吧




OK, 牟门提。。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6 发表


我同学说 他在读本科的时候, 老师让他们去停尸房捞 尸体。,那里面飘了800多具,然后拿个带钩的
铁杆去购,购到哪个就是哪个。。。然后学校还不发手套。 几个人抬一个,然后不小心就把尸体的皮肤
弄了一层。。 ...


忘了补充了。我姑父是医科大学解剖老师,N年前遇到上课的一女学生,后来娶了回家,再N年前生了我哥哥也去学医。。。一家人都不怕死人了。。

我哥哥从小皮肤刹白。。。死白那种。困了在停尸房睡睡,他说很安静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08 发表


我打算搬华师大附近去住了


欢迎。。。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亲爱的
说实话
你皮肤也相当白皙哦


联想有时真不是件好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17 发表


友情提醒。。。福尔马林是强致癌物品,更重要的是学医的或多或少有点BT。。。



不BT的我哥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1:21 发表


洛阳回来找房子



真找这里附近的,我可以提供信息和路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