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4 发表 我知道我显老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1 21:48 发表 沸腾鱼应该和昨天的差不多
原帖由 Chris 于 2007-12-2 11:59 发表 小三清的PP呢?
原帖由 3-Q 于 2007-12-3 10:51 发表 同志们,我一来发现都300多页了,确实不容易. 2.5清的时候确实没吃饱,啤酒撑的吃不下,看到那么多好菜都被天空吃了,还有雪松也不是省油的灯,一盆水饺他全吃了. 最不能容忍的是几个美女只吃菜不吃饭,更不 ...
原帖由 3-Q 于 2007-12-3 11:51 发表 哎呀,刚才有点走神,把大美女忘了.好象你的照片放的很少,是没拍还是没时间放.2.5清那天你没带相机,害得那天的气氛没有被完整的记录下来,这是你的过错之一,过错之二是我敬你们桌的酒,只有你和亭亭喝饮料,明显是小 ...
原帖由 3-Q 于 2007-12-3 11:56 发表 就是,有谁知道内情,赶快报料 这次活动成就了几对,我想统计一下. 另外,跳舞说单独给我买大白兔,估计大家都不会同意的. 要买应该给一车人买,这才好,大家肯定同意的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3 19:22 发表 发现JUDY同志也好八呀,呵呵 JUDY快点加我们MSN群吧,来八一下 group143451@xiao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