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恭喜,晚饭你请客吧



好的。。相约,华师大。。。






后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09 发表


严重同意



好的,相约华师大。。。。







后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10 发表


晚饭生煎还算happy


很HAPPY了的。。。羡慕。。。。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15 发表


应该是GM 送辆卡迪拉克 给JUDY



低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17 发表
昨天晚上收获不小


????
什么收获??说来同喜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7 10:26 发表


????
什么收获??说来同喜下。。。


劫到好货色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7 10:28 发表


真的还是假的啊


真亦假时假亦真,假亦真时真亦假

TOP

华师大后门有个水煮鱼很不错,百吃不厌。。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36 发表

听上去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劫色嘛.....



hiahiahaihaihia  ......小侄子真的很冰雪。。。。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10:39 发表

学友饭店?


不是。。。

哈哈。你满熟悉的嘛。学友旁边是红蜡,是我们以前班级的驻扎阵营。。。

那个店就叫水煮鱼。人均30RMB不到,都撑死了。。。味道又好

地理位置幽静。。在笔直往前走的小道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