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25 发表


早上被短信吵醒,考虑是否晚上睡觉关机算了……


24小时不关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09:32 发表



手机早晚报


Me too ..

可我的早是8:30晚是6:30,你怎么那么早?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35 发表

你公司对面有乔家栅,味道很好...


排骨年糕。。

XIAOFEI,我去虹桥,请我吃这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09:38 发表


MS和骚扰么区别的
我就给取消了的


看看新闻挺好啊。。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7 09:44 发表

最爱牛肉煎包


突然想吃章鱼小丸子了。。。

TOP

哦。忘了告诉大家一个消息了,

今天同事送了瓶德国酒给我,不过人家存放的时间长了点

酒有保质期吗??我想放到4清,带来大家喝吧。不过才200ML大概。

我看不懂德文,只看懂一个GOLD的意思,酒里面确实有金箔。。

TOP

哦。。今天是我进这家公司整两年。。。祝贺一下。。。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7 10:03 发表


没有问题
我还没有吃过
也可以一起尝尝的


好的。。说好了。。。下次购物地点,虹桥百盛,我会趁你在加班的时候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7 发表


我都是早上8点的啊,,,大概是我申请的早吧,,,哈哈,,,刚推出我就用了,,,后来还有免费试用和返花费的,我都没有过……


我现在仍旧是免费送的阿??难道你不是嘛???

要钱我就不定了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7 10:08 发表



看什么酒了,酒都是有保质期的,不过很长的,如果保存的好没开封过基本上不用担心的
不过200ML,基本上我一个人就能解决了,哈哈


肯定没有开过封,不过好像是金箔啤酒。。

你们可以查查GOLD CUVE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