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39 发表


我还没有碰到过
去的都是同学的婚礼
估计暂时也没有机会的呢


你的同事就没有结婚的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00 发表


在AP HQ,
上海的同事很少
不少已经结婚
然后就是几个刚毕业不久的女孩子


快点把这几个女孩子介绍到YY来,喂那么多狼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不知道哪里换



我的天哪~~~~!!!!!!

太汗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33 发表


不知道哪里换


我还是觉得不可能

你骗我们是想娱乐大众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1:40 发表


不予考虑这样的所谓机会


你不考虑,不代表YY上的兄弟们不考虑啊。。。那就应该把资源共享出来啊。。。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2 发表
TXM的对话广泛而深刻~
我复习了10页,发现涉及PSP IPOD SE等数码产品,汽车尾气等环保题材,红色炸弹等社会人文问题。。。
YY第一长贴8是没有道理,哈哈


好,回家作业,

各位同学,想想明天我们的议题是???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19 发表
67434

有谁去看过这个展伐?蛮早前开始的,想起来去的时候。。发现已经在布新展了,错过了。。


是在人民公园里是哇?心动了几次,很想进去,但没进去。。。

老是收门票,对于收门票的艺术就很不屑。。。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6 22:21 发表
果然
..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x.php?_function=exhibition&_subFunction=upcomingExhibition&lang=chi

PHOEPHOE,关于新展览的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