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9:59 发表 下班前收到一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23 发表 都收到了的? 什么好日子呀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20:27 发表 应该不是一定要去的吧 我都是有很多同学去的时候才去 不然就是围着饭桌吃饭,发呆,还是算了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6 20:34 发表 人情债,晓得哇。。。 如果你的部门所有同事加领导都去,就你一个不去。不是太。。。。 XIAOFEI,像这种费用应该公司出。。。财务上可以有这样的预算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