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9 发表 totally lost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6 发表 我等你先出, 问问judy有没有兴趣吧 那就象征性的收点cash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4 发表 倒,,,一辈子生活在盼望里的s……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4 发表 你不是要我们吃饭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