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没什么事情,撤了。。。

TOP

TXM,再见。。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48 发表


灌一会再走吧。。现在路上堵


堵什么啊..都到家了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58 发表


classic  是我一见钟情的


  Me TOO,我的黑色...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59 发表


totally lost


totally disappointed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6 发表


我等你先出, 问问judy有没有兴趣吧 那就象征性的收点cash吧



像那种玩坏了可以退的性质,我可以考虑..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8:07 发表


其实啊。。觉得这种惦记还是有乐趣的,至少还有点追求。。。等买回来了,也就没什么盼望的了



跟我每次买东西的心情一模一样,不买么想,买了么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4 发表


倒,,,一辈子生活在盼望里的s……


哈哈哈。。。聪明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8:44 发表


你不是要我们吃饭的嘛……


他居然放我们鸽子。。太可耻了

TOP

有我在。。。。海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