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1 发表


你没有去过七里山塘
我是没有去过
就是从虎丘沿着河到苏州城的一段古街,现在应该说是仿古街


我没去过苏州,更别说什么山塘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5:02 发表

打算找个时间去西塘住个晚上


确实很不错。。。

真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20 发表


YES。玩了2个月就不用了


然后呢???又送人了?等人家玩坏了,再送回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5:51 发表


跟人家换了个卡片,就我现在的那个




我还有个卡片的,换么?换你将来时要买的40D好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6:39 发表


怎么到现在才有人发现啊
我在西塘住过大概4天,。。。有个客栈不错哦。。谁要的话我有电话


西塘最出名的雕花大床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7:03 发表

认真听课中^


没人有声音了嘛。。积极响应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07 发表


MS 那家的不正宗


雕花大床阿。。。有帷幔和白沙的。。。很浪漫的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7:11 发表


一般般拉,好看不实用的,感觉


讨厌,一点都不浪漫。。。。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5 发表


80G太大了吧
我现在1G的shuffle都没有满呢


我的30G的,所有的照片,部分电影,所有的歌
还有通讯录,文档都可以放里面阿

还能车上背背单词。多好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7:28 发表


放在家里床头


该拿出来晒晒了。否则黄霉到了,要发霉的

我帮你除霉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