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2 发表
好久不来
发现和大家交流起来
有代沟了
貌似错过很多内容
发言都看不明白了

有啥八卦没?


有,比如昨天晚上说SAMUEL是纤夫,你是坐船头的MM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5 发表


我的?
说来听听!


12540F , 我已经告诉你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5 发表
山塘街


我喜欢这个地方。灵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6 发表
夜色就不一样了吧


这是苏州哪里???值得住一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9 发表
夜色温柔。。。


这照片是你拍的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1 发表
来个美女。。。背的LV 哦


旁边这男的怎么那么WS。。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44 发表


七里山塘很想去的
只是去过西山,虎丘,寒山寺,枫桥,园林,博物馆,平江路,天平山 etc。





算了,今年目标就把苏州搞定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你买过NIKON的D40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4 发表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2 发表
只拍MM


这套衣服,喜欢。。。红色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