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2 发表 好久不来 发现和大家交流起来 有代沟了 貌似错过很多内容 发言都看不明白了 有啥八卦没?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5 发表 我的? 说来听听!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5 发表 山塘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6 发表 夜色就不一样了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39 发表 夜色温柔。。。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1 发表 来个美女。。。背的LV 哦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44 发表 七里山塘很想去的 只是去过西山,虎丘,寒山寺,枫桥,园林,博物馆,平江路,天平山 etc。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47 发表 哈哈。。。那时候刚买D40 KIT。。狗机狗头拍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4 发表 原来这位就是 LV MM 的BF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52 发表 只拍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