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8 发表


你要玩拿去好了



不要,开口要到的东西才没价值勒。。。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3:58 发表


我是网上无意中看到的


耍大牌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4:00 发表


只是以前经常去思南路上的那家东来顺
去过北京的东来顺以后
感觉上海的太不值得一去


思南路上有家阿娘面馆,你们去吃过哇。。。

面对面2家分店,小是小的莱,每次吃面至少等40分钟。。很多HK,TW人一下飞机就过去吃。。。

不过真的很好吃。。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05 发表
惊闻此贴已经灌到一千两百多
不明白这一层层到底是怎么垒起来的
上来一看各位的发言
终于顿悟了


美女!!!!4清,4/16号,跟我来!!!!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4:07 发表


暂无,具体会以后更新的吧


怎么没有啊???

聚会三要素,时间,地点,人物,

现在至少满足一个条件了阿。。。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0 发表


达令
你那么多勋章看着很过瘾啊
好久不见
近来可好?



亲爱的。。。
我的电吹风上仍然留有你的余香。。。。。。。
近日很好。。。你呢。。?

4清要来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下次把电吹风带来


给你吹???

那下次就不是留香了阿。。。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13 发表


莫非俺就是 江湖人称的“卡留香”?

嗯阿
等大家构思出来了
俺就来


构思想想很容易的很。。。。
不就还差个定位嘛。。。

人物,水者都来,你这人物也要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4:17 发表


今年难道流行暧昧??


白+黑=灰。。。

有这歌词。。。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26 14:20 发表
俺上周末去了趟苏州
到时照片整理出来
也发上来充个数阿





MS我还没去过苏州。。。看到申报上介绍东山,西山?

还没去过。。。很想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