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这贴太水了,水王都不在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30 09:52 发表



我买过,气罐好象是8块钱


那么便宜?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1-30 10:02 发表

judy,听说大家都在花重金买你啊~


你买哇啦?
你买么,便宜给你!

TOP

同志们,向300页冲啊!!!

TOP

马上可以去三清咯,可是我已经饿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30 23:29 发表
今天好热闹啊,3Q真的是好有趣,叫了一碗饭在那里狂吃!他醉了


3-Q快点起床灌水了啦!!!快点嘛。。。

TOP

原帖由 lsld 于 2007-12-1 01:08 发表

JUDY 你用飞的啊~一会就到地铁上拉~


TK...你乘蜗牛的啊?!1点多才上YY,也太慢了吧。。。

TOP

水王们不是昨天喝醉了,就是在外面幽会了!

TOP

2.5清好热闹。。

3清
时间:周四能来,周五不行。
地点,我选湖南公家菜,我喜欢吃辣!!

TOP

沸腾鱼是不错,但MS满贵的啊,不过量满大的,就不用上两份两份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