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57 发表


没去过呀。。来了上海一年 就没去过几个地方


有句名人名言: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必须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我是在XIAOFEI那里学的。。。。

你不信,问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2:14 发表


那么来一次好了,认认路
上海的很多地方我也不知道
以前在恒隆上班,也就是南京西路那部分
还有就是住的中山公园
别的地方都不清楚

周末都是着急出去玩
实在不能出去就是去逛老街,襄阳路,汾阳路, ...


恒隆的哇。。。。

补充我喜欢的路,长乐路,乌鲁木齐路,陕西路,思南路,南昌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00 发表


三角洲特种部队?MS现在已经没继续开发了,节奏太慢了,只能用于团队训练,激情不足……


没看到我说是大一么。。。

距离也有7年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6 13:11 发表



恭喜,也请客……



不同意。。私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7 发表


同意。 。。。
好久没打了,水平貌似退化很多~


你退化也可以做我师傅了。。。

我们人多可以开一个大台,一小台。。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38 发表


xiaofei 是这样的吗?


我也想问阿,不过不敢问。。。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0 发表


算了, 我带吧


...好的,那我不带了。。。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6 13:43 发表
到底暧不暧昧,几个字?


当然暧昧咯!!!

玩暧昧的人当然说自己不暧昧咯。。。

对哇。。

我怎么没人买个PSP然后送我玩,等我玩坏了,再送回去。。TNND,有这种好事的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5 发表


怎么个了法


又没跟你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3:49 发表
xiaofei 来了 快回答问题吧




同问。。。

要了解一个城市,就要在这个城市坠入爱河。。。

请回答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及实践经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