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13 发表 哎哟。。。同学们不要这么八卦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22 发表 哈哈。。。谢谢同学们, 20121212 大家一定要来捧场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0 发表 可以去照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1 发表 我只玩简单的游戏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4 发表 TXM,今天是我到现在的公司一周年纪念日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1:36 发表 我是去年3月6号报到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38 发表 哈哈。。。今天我们team 又有一位来报道。。。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1 发表 看来,三月份报道的人不少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47 发表 我没极品飞车,只有 RR, 要不谁带个电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