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同意!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阿亚。。。。。。老可爱的。。。。

我还在想我邻居的那条泰迪。。今晚再去玩玩。。。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同意!!!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8 发表


它太丑了,我打赌judy肯定不喜欢它


EDGE满了解我喜欢的类型的嘛。。。

相比我还是喜欢大的,越大越喜欢,还有喜欢小山羊和泰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阿。。。。你们都有PSP。。。。

4清都带来吧。。。我们联网开极品飞车好哇。。。。。。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7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
请你用事实和证据说话,而不是你的脚趾头




智商高的人,说话就是不一样,,,,

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什么是RR阿??!!!
我要知道我要知道!!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2 发表
RR =RIDGE RACERS
CAR RACING


哦。。。。我的最爱!!!!

除了这个,就喜欢以前大一玩过的三角洲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撞球游戏。。。

5清,同学们,我们直接去打台球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


两个字。。。暧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