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3 发表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长焦镜头,感觉很难拍出点什么的,我喜欢广角,最多50标头了,再长的焦距都拍不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55 发表 judy 喜欢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7 发表 那么好的风景,用 XXB拍,我觉得气势一下就没有了. 用广角去拍景色会更漂亮啊. 70以上的焦段,我觉得是适合拍人物特写,微距,或者打打鸟,动物,体育运动之类的.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58 发表 它太丑了,我打赌judy肯定不喜欢它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08 发表 我的PSP买回来主要玩 Super Mario 后来变成Mp3 现在买了iPod Shuffle,目前PSP电池没有电一直忘记充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09:47 发表 Edge是我们的领队 请你用事实和证据说话,而不是你的脚趾头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03 发表 昨天晚上 12点开始网络不行,于是开始玩RR, 结果第三关硬是过不去,一直玩到2点半。。。 今天居然精神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12 发表 RR =RIDGE RACERS CAR RACING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6 10:43 发表 都是游戏强人 我就是疯狂痴迷过撞球游戏和星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1:00 发表 错拉,错拉,你们都错拉 根本没什么爱情呀。。。 某人不会弄,不小心把游戏全部删了,不能玩了,就还我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