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44 发表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sss符合形象的!!!

TOP

我准备睡了。。。这个帖子生命力MS接近尾声了。。。是要4清了

4清要拍集体照!!!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2:53 发表
这个TX的签名很牛啊


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10 发表
今天 xiaofei 游泳有艳遇了


翻了几页关于水的话题

就这个新闻,劲爆!!!!

快,爆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5 23:12 发表

确实......那里离华师大很近的


ECNU么,哪个教室东暖夏凉,哪个楼里的厕所比较干净,后门哪个饭店好吃,便宜,哪个可以聚集30几人。。。

你们要问我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23:22 发表
sss你买了PSP 了?


我也想买。。。。  。。。。我喜欢白色。。。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3:27 发表


之前买的送人的,现在人家不要玩了,就拿回来了。。。。hah



:o

乍舌了不是1,2分钟。。。。。。还以为看错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2 发表


呀,,,准备周末到华师大去看看,哈哈


是吗????真的???

我告诉你哦,最美的地方,正门进去右手第一幢历史保护建筑文史楼,往前再走10来米,有条马路右转,小河边,有个轻水平台类似,那里有一排排长凳和梧桐。。。很美。。。

接着美的是,再正门进去,毛主席像前的大草地。。。后面是物理楼和数学楼,阳光好的时候,孩子,学生看书的最多。。。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6 10:53 发表


咋拉?有啥问题嚒



懂的。。。一段美好的爱情ENDING...水兄。。坚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23:39 发表
xiaofei有艳遇就不来这儿了啊?


后面几页,他交待了没???

待我慢慢补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