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4:53 发表


报告领队,周末我去武汉,已经和新安江协助说了
还有就是4.18号东白山MS我也不能去了,毅行4清,是不是要去退坑呀


你是东白山不去了,还是东白山和4清都不去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6:46 发表


那么你不来4清了的



阿。。。。EDGE不来怎么行呢。。。。。你表个态,你是政委,我肯定不能逼你退位。

那你们说4.16如何?!!!!!

都在吗? 都来吗?

那么去东白的同学,4.17还可以在家整理装备,看我考虑多周到!!!!

所有同学,都给我表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7:12 发表


还是Judy TX善解人意


那你表态了哇拉。。。。。哦哟。。。来点效率,OK。。。?

怪不得您老要天天加班。

碰到我这种超级急性子的。。。急也急死了。。。。

TOP

吼一声,看看还有没有人在。。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5 19:44 发表


还在跟进帖子进度的同学表态下

小不正小卡明天MSN贴给她们吧,EMMA MSN也不太见到,其他同学的MSN基本没加了。


Phoephoe, 来吧~~!!!!!!!3清错过了,4清不容错过!!!!

SSS同学,负责你单位同事,包括EDGE,KATRINA。。。。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1:20 发表
啥时候清呀?


卖艺又喜结良缘的同学~~~~4/16!!!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3 发表


4.16,哦
晓得了
那个...是临时拉来的群众演员好哇



好~~~跟你很般配。。。领了带回家吧!!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25 22:08 发表


人家已经是孩子他妈了
我带回家
孩子他爸就在边上好哇
表找我拼命的啊!!!


不要紧,说不定孩子自动改叫你爸。。。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29 发表


我ms 好几天没看见K 了


见不到就去找!!!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22:35 发表


我跟她不是非常熟悉啊。。。。。。


不熟悉,变熟悉么,不是在给你创造机会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