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06 发表
困啊


每天你都搞得像半夜去偷鸡了一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13 发表


现在没网络 ,我每天11点睡觉, 早晨起来依然很困!
以前有网络,每天凌晨2点睡,早晨起来精神倒不错!


你很牛哇。。。。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我满喜欢这句话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16 发表


你喜欢就借你用二天好了。。。哈哈



要租金哇???还是友情赠送的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2:22 发表
没吃的TX 一起吧


好的,在路口等我。。。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5 13:15 发表


6月6号更是好日子


3008年6月6日???!

好呀,那么我就先收下大家的红包拉。。。来,给我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5 发表


我喜欢 20121212


我说你们男人啊,做事就是不细,就考虑到自己

12月份,这天怎么穿婚纱阿。。。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5 13:28 发表


为了红包,我也豁出去了,反正是3008。。。。我的目标是一个L头


呵呵。 合作愉快,一人一半。。

TOP

找点事做就不度日如年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5 14:37 发表
就是豆豆组织的那个,晚上吃骨头王的



报告领导!!由于本小组去的人不多。。。XIAOFEI要去XXXX,我忘了,反正不在上海。
SAMUEL  TEAM BUILDING一天一夜。。。

其他人没有相应!!!

故,我也无意向前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