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8:04 发表 不吃零食,那是小时候 现在上班了,保持点,防止肚子饿了啊,例如,现在……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05 发表 真的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building两天两夜?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28 发表 昨天已经下载好了,就等着看咯,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同学们,明天见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倒,难道你还不吃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