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撤了。。。。88。TX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8:04 发表


不吃零食,那是小时候
现在上班了,保持点,防止肚子饿了啊,例如,现在……


天天坐着,还吃的话,那会胖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05 发表


真的嚒


相信我,没错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8:53 发表
完了, 这周去不了星光了, 我们team 有team building


真开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03 发表



building两天两夜?


hahahaha  .. 他们要building什么哦。。。

SSS是个很懒的同学。。
一天只能安排一个任务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28 发表


昨天已经下载好了,就等着看咯,哈哈


4清带来给我!!!!

看来要带电脑来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0 发表
同学们,明天见


为什么直接跳过今晚,就明天见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9:31 发表


倒,难道你还不吃啊?


吃早中晚3顿还不够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2 发表


这么快就到家了啊?我还在加班


MS我前面几贴看到你说
下班了
走了
真走了。。。

原来你还没走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9:33 发表


什么时候组织一下一起去吧, BTW,武大的MM 质量怎么样


这我不知道,我可以问下我武大毕业朋友!!

MS他也看这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