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报名了的说,而且各各经验丰富,让人都不好意思报名了。
体能训练是啥?考长跑吗??那俺就算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2-7 09:49 发表
我也报名,激情昂扬,豪气风发,幽默诙谐

协助过鱼山和婺源

想做的事情:和大家到新疆去放羊或者和大家去东北伐木


一起去吧!!!

体能不是测验长跑的话,我报名协助!!

TOP

很想参与YY的活动和政委职责。
但由于本人个人原因,要读书,可能08年度参加YY的活动会很少,只能有2月份和6,7月份参加,其他时间双休日均不行了。达不到一定次数的带队活动了。
所以退出政委选拔。
但是还是会一如既往支持YY的活动和论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