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2 发表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我直接更新到我那版的晒博了啊。。。
啊呀,这样雷波又要出名了。。。不忍阿!!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1:20 发表



我更要考虑了,我的那些兄弟都是柴狼,在局子里呆的太久了,见了雌的就眼睛发绿,我担心那天他们见了美女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我很担心,队伍大了,不好带了啊.

不过,单身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去聚聚,是个相亲的好机 ...


单身的人更要去了,这怎么可以缺了我!!!

TOP

2000楼是我的!!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2:52 发表


忽然发现我很有钱,我的UB可以买11个dudy


是judy不是dudy,同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2:57 发表
发现大家的UB都满多的,小田亮真是淳朴,开这么低的价格就出卖judy了


你们都别做梦了。他是不识货,你们也跟着一起不识货。咳。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3:48 发表


那你说多少钱


10的10万次方UB!!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3:54 发表


我去叫管理员造,每个人发10的10万次方UB,斑竹发10的11万次方UB,我的钱就可以10的1万次方个Judy


好!成交!请管理员直接把UB打我账上。
请大家现在改叫我天奇家的!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9 14:19 编辑 ]

TOP

为什么大家都没有车上钢管舞那段的照片阿?!!

TOP

休息了?停了?!!

TOP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29 19:55 发表
还有~三清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有人回答我么


没看清楚的看看清楚,没算清楚的算算清楚,没说清楚的说说清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