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Boris 于 2007-11-29 11:12 发表 继续卖弄,嘿嘿 http://road-ahead.spaces.live.com 还是低调点,不放在签名档里了。。。
TOP
原帖由 3-Q 于 2007-11-29 11:20 发表 我更要考虑了,我的那些兄弟都是柴狼,在局子里呆的太久了,见了雌的就眼睛发绿,我担心那天他们见了美女会有什么出格的举动,我很担心,队伍大了,不好带了啊. 不过,单身的兄弟姐妹们可以去聚聚,是个相亲的好机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2:52 发表 忽然发现我很有钱,我的UB可以买11个dudy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2:57 发表 发现大家的UB都满多的,小田亮真是淳朴,开这么低的价格就出卖judy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3:48 发表 那你说多少钱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29 13:54 发表 我去叫管理员造,每个人发10的10万次方UB,斑竹发10的11万次方UB,我的钱就可以10的1万次方个Judy
原帖由 小宝 于 2007-11-29 19:55 发表 还有~三清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有人回答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