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0 发表


你们去吧……


你也一起来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1 发表


????


打这句话的时候,MS不能用中文。。。所以才。。。。

你就将就着看吧。。。

TOP

咳。我一定得补充点能量,才能下班挤车去,否则一定会昏倒在路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2+1,我算挂?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问题是我没看懂……


老大,那是拼音!!!

我觉得我拼音还是学的很好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3 发表



常备零食啊……


没有零食。。。。

TOP

准备撤了,同学们。。。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4 17:56 发表


习惯不好吧


这叫习惯不好。。。。

MS,我从小到大,家长都夸我,不吃零食的习惯是超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7:57 发表


目前计划去武汉看樱花


哦。。那我也可以退坑了。。。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24 17:59 发表


传说中的武大啊?安排几天行程?

我倒是想在附近找个地方看梨花的,新安江二期看到好看的梨花图了。。不过附近没方向啊。


传说中的武大,那是相当的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