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MS大家都不在,只有我在

TOP

不知道去新安江的同学,柴油问题有没有影响到他们。。。

TOP

有点担心。。

TOP

他们回来了。。我们不能淹没!!!继续顶。。。。

TOP

TXM,我睡觉下了去的。。。。XIAOFEI TX,电脑在公司里,大家就别指望他今晚上照片了

只有HR水王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7 发表
同学们 都很忙啊?



忙得脚都不够用!!!!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我爸年年7,8月份要去的阿,他没说很好嘛/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我们家的8800是在尖沙嘴买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3 发表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


照相机还有一见钟情的说。。。。

TOP

SAMUEL TX,吃完饭回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