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0:37 发表 同学们 都很忙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0:51 发表 我想要4月下旬去洛阳看牡丹,石窟和白马寺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4 11:13 发表 我上次是在旺角百老汇买的,对面就是永成, 在铜锣湾也去看过DCFever,别的地方都没有去过 机场过去的话都是1小时左右,我一般都是直接去酒店,时间应该差不多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4 12:03 发表 省点钱吧,虽然一直喜欢canon的L,但周末试了好几次40D,感觉也不是那种一见钟情的机器,倒是D300觉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