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45 发表
D80的升级版有消息吗?同学们


直接上D300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15:52 发表
最近有点冲动。。。。


冲动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6:29 发表

追求不同的
我曾经拖拉机通宵,星际通宵


我打不来牌,你们说的我都不懂。。

TOP


MS今天要加班了。。。

TOP

很郁闷。。。。

TOP

TOP

大家玩好

XIAOFEI,这次回来还有特产吗?

TOP

走了。。

搞定,不用加班

MS晚上也没人水贴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7:54 发表
没冲锋衣的建议带好一次性雨衣噢


我有冲锋衣的还是不舍得我冲锋衣淋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1 20:44 发表
谁会整PSP 啊


我会玩极品飞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