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51 发表 居然是lin,不是li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08 发表 唉~~ 来南方太久了的 看来还是要赶紧回北京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1:16 发表 别理他,没收他的d80,哈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1:49 发表 心已经去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2:08 发表 在YY搞小团体,影响不好的,尤其你还是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1 12:28 发表 今天中午公司水果居然是甘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4:14 发表 可是你不是下午有tea brea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