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23:47 发表 有什么好看的? 我想看:老无所依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可惜国内估计没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23:50 发表 我有DVD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47 发表 说实话 我都是看了就放弃了 不是我喜欢的 今年oscar的片子 倒是很喜欢《赎罪》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09:57 发表 今天早上我是背包,摄影包和电脑包 背着,挎着,棱(居然找不到正确的那个字 )着 半天才拦到taxi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1 10:13 发表 现在我同事那里 估计4清的时候可以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