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6:14 发表 我选的黄山,。哈哈。。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17 发表 黄山想自己走,比较随意 3亚就是海边晒太阳,还是让公司统一订酒店的好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6:24 发表 不喜欢太FB的。。。。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40 发表 我一直都是顺其自然 是你的,别人也抢不走的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7:10 发表 三亚找个异性朋友去比较好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7:14 发表 一周,,,时间少啊,,去丽江睡几天吧,,,哈哈,,, 我想去新疆,可惜没时间……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21:22 发表 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