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6:14 发表


我选的黄山,。哈哈。。因为我去年就想去黄山了,三亚还是自己去比较好


正确!!!
三亚和厦门适合自己去。。。朋友,家人,另一半都可以。。很休闲。。。。

厦门我很爱阿。。曾经一度都想到那里工作区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17 发表


黄山想自己走,比较随意
3亚就是海边晒太阳,还是让公司统一订酒店的好


订酒店和机票多容易啊。。。。

跟公司去没自由

三亚应该是早上睡到自然醒,冲凉,晒太阳,冲浪,回酒店SPA。。。海鲜大餐。。。夜宵,睡觉。。。。

哇。。。。这日子!!!腐败!!!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6:24 发表


不喜欢太FB的。。。。不过到三亚去拍拍海上的日出日落到是不错啊


三亚就要腐败,去海岛一系列的地方就要将腐败发挥到极致!!!

TOP

我想6,7月份周末看看YY上有没有活动,好也跟
自己也计划出去为期一周的FB一次,不过没想好去哪里。

大家有什么意见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6:40 发表


我一直都是顺其自然
是你的,别人也抢不走的


谁说我们这帖水的,一点都不水。。你看越来越哲理了的/!!

XIAOFEI,那我可以抢别人的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7:10 发表


三亚找个异性朋友去比较好啊



samuel出发点很不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7:14 发表


一周,,,时间少啊,,去丽江睡几天吧,,,哈哈,,,
我想去新疆,可惜没时间……


我也想的,可是怕自己跑到其他地方高原反应没人照顾,就放弃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7:26 发表


丽江现在不想再去了的


你都用再,我还没去过呢。。。初次阿。。。

TOP

回家了哦,同学们。。。88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21:22 发表


有道理啊


欢迎啊!!同意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