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16:54 发表 汗,,, 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行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17:44 发表 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天 虽然上下楼梯时还会酸得哇哇叫 体力已经恢复过来了 提前下撤没能为新驴增光 很遗憾呢 不过小卡虽然比较弱 但是小卡的新驴外挂相当牛X 哇咔咔 这次队里所有的驴友都很nice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43 发表 周日晚上我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0:45 发表 周日晚,似乎时间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