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16:54 发表
汗,,,
上面的同学不要问同学们是什么意思,行不?


:lol
笑死我了。。。对着屏幕傻笑。。。

TOP

亲爱的TXM,

清凉峰那边已经开始预订三清啦。。。
我们也该好好计划下拉。。

我们的主张是很好很实惠!!
大家觉得沸腾渔乡如何???

我们订这周五如何?3/7号,地点的话我觉得可以在市中心,大家回去都方便些

响应和想来的可以回应一下。
大家要积极阿。。。

时间只是暂定。。大家可以商量一下,不是周末么就怕大家喝不尽兴!


P。S,我公司附近的沸腾渔乡,地方比较大,人又比较少,我觉得可以阿。。在延安西路江苏路附近,周边车辆比较多,925到人民广场,地铁2号线都有!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3-3 17:09 编辑 ]

TOP

杭州毅行的三清讨论贴!
http://www.yylive.net/thread-8054-1-1.html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3 17:44 发表


这个周四周五不在上海


边缘!!!!!我不搞了。。第一次召集三清,落得如此下场。。。还哄骗我说我有人气。。。出洋相了吧!!!
恶人总是我做!!!

TOP

各么周六如何??!!!!!!

TOP

TOP

TXM,

按照前几页的总结,如果把三清放在周日,能来的有几个?!!!

跟我吼一声!!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0:43 发表

今天在家休息了整整一天
虽然上下楼梯时还会酸得哇哇叫
体力已经恢复过来了
提前下撤没能为新驴增光
很遗憾呢
不过小卡虽然比较弱
但是小卡的新驴外挂相当牛X
哇咔咔

这次队里所有的驴友都很nice
...


美女,总算来露脸了啊!!
祝贺恢复!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43 发表


周日晚上我去!



好,基本就定周日吃晚饭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 20:45 发表
周日晚,似乎时间是有的,,,


有时间就来,我们接着聊农作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