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你生的优良品种哇。。。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20 13:48 发表
可爱伐


小姑娘的发型不错,我喜欢,我也去整一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3:52 发表


12点被电话吵醒,起来,赶到星游城 吃饭, 灌水


星游城 ???上海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4:12 发表


无语


我也觉得,要么你做希望工程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4:15 发表


deal done!


我翻10倍,我出10块!!卖给我!!

TOP

我还在半昏迷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5:11 发表


我用的 SE 的 M608C


SE是什么手机阿。。。从来没听说过。。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5:21 发表


中山公园 附近


是你们公司发的健身卡武夷路那家吗??
昨天晚上EDGE还叫我一起去,不过我懒。。1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5:23 发表

发现没有穿运动鞋


如果我下班直接去健身,麻烦了,所有装束都要带着。。。
所以还是家里周围好,可以回去直接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0 16:10 发表
接了个公司电话, 去三亚,厦门(加500),黄山 。让我三选一。。


旅游??去厦门自己出500?

调到那里去工作??去厦门工资加500???

不理解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