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4 发表


雅致,精致,闲趣,乐趣


一起去吧。next time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9:31 发表


去年11月Nikon 8400拍的
D80今年1月买的


你的8400是买的浪费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0:09 发表



哈哈,,,我来划,,,我就喜欢划船的了,,,不过只能双桨的,或者撑船……


船老大的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0:23 发表


是的
打算taobao上卖了
进个卡片机
可以随时咔嚓的


强烈同意!!
上理光的单反定焦卡片机,好像是这个原理。3-4K
很多人推荐我了,全黑色

TOP

MS同学们都吃饭去了。。。

TOP

TXM,我回来啦

TOP

刚刚吃完饭到华山绿地去逛了圈。。。

发现绿地里有几棵树特别漂亮,我们鉴别了很久,不知道不确定是不是樱花的说。。。

然后我们互相用手机拍了照片。
明天打算带个卡片机继续拍。。。手机拍出来都天好蓝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23 发表


吃饭后,女同事都是去百盛走走的


虹桥百盛阿?!?!!

好羡慕啊!!!!购物环境又好人也少,东西也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22 发表


直接K10D不好吗?


太重太大,早上没办法挤车。。。要SAMUEL的法拉利接送才可以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6 发表


没有觉得呀
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
不如在浦东呢还
有午餐,按时下班
就是个攒钱的地方,哪像虹桥,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


没有啊,你和淮海路的百盛比,虹桥有同样打折的时候就好很多了,去的人少。。。

看到人多的地方很
上次三清提前到徐家汇逛逛,居然发现自己那么多人,很不能适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