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9:14 发表 雅致,精致,闲趣,乐趣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9:31 发表 去年11月Nikon 8400拍的 D80今年1月买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10:09 发表 哈哈,,,我来划,,,我就喜欢划船的了,,,不过只能双桨的,或者撑船……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0:23 发表 是的 打算taobao上卖了 进个卡片机 可以随时咔嚓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23 发表 吃饭后,女同事都是去百盛走走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22 发表 直接K10D不好吗?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13:36 发表 没有觉得呀 我就是有时间去columbia看看有没有打折 不如在浦东呢还 有午餐,按时下班 就是个攒钱的地方,哪像虹桥,估计每个月的公司一半都要换成东西搬回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