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我没他单人的。。。。太气愤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03 发表
3清的也可以的


3清的好挖!!!!那我PP照多着呢

我建议海外加上三清照!!!
我们三清没拍集体照,可惜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0 00:03 发表

双人也成啊....


双人的是我和他的,我不大好意思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0 00:06 发表


更好的咯,,,嘿嘿


那也要人家同意啊。。。

TOP

满叫搞出绯闻怎么可以呢。。。。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20 00:08 发表

那是..那是...可惜我是陪称....


你总是在适当的时候插一脚。。。。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08 发表


没有关系的
反正照片都是大家看过了的
你是他阿姨,TXM都很清楚的



气愤!!!!!!!!!
XIAOFEI ,你个糨糊王!!!

TOP

可我没指小呗啊!!!!

小侄子,对不起。。。事情还是需要澄清的。。。

TOP

我睡了。。。。。免的过于气愤而睡不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20 00:11 发表


MS是你自己心虚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