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0 发表 这个不知道怎么拍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3 发表 我都没有去过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24 发表 可以去苏州平江路去拍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0 发表 听说过的 上次我沿着苏州河从外百度桥,走到了四川北路,实在走不下去了的,河两岸都在拆迁修路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2 发表 刚刚发现我也荣升少将了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22:33 发表 应该可以走到长风公园的吧